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KA/SK文章整理推荐(9.12)

整理推荐的包含我喜欢的太太近期的更新和近段时间我在话题中看到的比较喜欢的文,仅仅能代表我个人口味,老年人内心脆弱收不了刀只能吃糖。我尽量在新推荐的文后加以说明,然后会放上第一章的链接。大家如果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可以尽情滴我或者是有自己喜欢的文章可以和我推荐,我看过后也喜欢的话也会放上来。

近日更新:

 @梓默非雨 :《小糯米团子》32 33 34 35 36 37

 @七人众 :《Hashtag》99 100 101 102

 @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无法逃离的深渊》 8

 @逆風學長 《你他妈才过气了》9

 @CC🍓🍉💕 《27DAYS》完结(悄悄逼逼,每次打这位太太的ID我都害怕草莓西瓜爱心233)

 @长安落雪 《“警花”狙击》第二章

 @枳野Kyu_ 《不滥用职权的学弟不是好学弟》(一发完)

 @荔枝苏打:) 《画地为牢》第一章

 @菲臻小妖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

推荐:

 @小瑜儿·空想家 :《刮刮乐》(短篇)

 @天阔地阔野 :《综艺录制》(连载)第一章

(这个很有意思类似论坛体的对话形式但没有那么多楼。很有趣)

 @狮子的木木 :文集

(这位太太自己整理了文集,我看了其中的几篇也很喜欢,就推荐给大家)

 @phoebe的精分 :《ON call》第一章(连载)(这是医生和助手的设定,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目前太太已经更新到挺多章了,我还没看完..)

评论 ( 19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