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KA/SK文章整理推荐(9.29)

依旧是只写出我看过的并且喜欢的文,这一点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我能帮到大家,被大家所需要,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关心我的健康,非常感谢!!同时也谢谢大家看我的整理。

近日更新:

 @七人众 《Hashtag》111 112

 @长安落雪 《“警花”狙击》第七章

 @梓默非雨 《吃醋》一发完

                    《留学》一发完

                     《小糯米团子》45 46

 @逆風學長 《你他妈才过气了》12

 @雨定尘v 《终于相遇》7

 @荔枝苏打:) 《画地为牢》6

 @天阔地阔野 《心门》第一章(这是太太的新坑)

 @晚期患者荔枝Litchi 《答应不爱你》番外四

 @菲臻小妖 《遥望,也有想念的声音》6

 @CC🍓🍉💕 《不知可否》2

 @清风明月夜 《如果我离开》44 45

 @小瑜儿·空想家 (因为我并没有看这位太太的连载,只看了短篇,所以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所以就没写出来。不过你们看看这个太太的更新量,这才几天啊!我真的又开心有怕233)

                          《大扫除》短篇

                         《宠物与他》短篇

                           《午夜短信》短篇

                          《想做就去做》短篇

                            《抱怨与抱住》小段子

 @莫小为 《中学时期的Arthit和kong》5

                  《大宝贝和小宝贝》小段子(是很可爱的小段子)

 @枳野Kyu_ 《大灰狼的狩猎圈套》短篇

  @夏慕缘 《恋爱占卜汽水》短篇

                《周一情侣》14

                 《恋爱狙击》

 @phoebe的精分 《One call》X

 @简舟 《将错就错》19

文章推荐:

 @沉迷krist无法自拔 《我的病人》1

这位太太是自荐的,我已经看过她这篇文还挺喜欢的所以就写上来了,悄悄说一句,她的短篇几乎都是be....我个人受不了,喜欢的宝宝可以点她主页进去看。)

(最近因为我“不太健康”所以就没去话题里看,大家有自己喜欢的可以和我推荐或者像这位太太和我自荐,我都会看过之后再决定是否要写进来的。

                             

评论 ( 32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