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KA/SK文章推荐整理(12.21)

废话:

今天终于看了55DVD!之前因为电脑没光驱所以没看。完全被炸晕了!!!妈呀!!!而且今天our skyy要播出罗~~大家看了吗?所以我今天也更新~嘻嘻

近日更新

 @莫小为   《黄柠檬和紫葡萄》    《体检》

 @梓默非雨 《小糯米团子》66  

 @天阔地阔野 《一张情书引发的脑补》06

 @霄河 《Maggie》14

 @CAROLINE 《你们拥抱的样子真美》《尊师重道》番外

 @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喂!把我的CP还给我!》15

 @全全全全全儿_x 《LionK》10 11 12 13

 @慕梓韩 《大大,你马甲掉了》07 08 09

 @清风明月夜 《如果我离开》70(大大把名字该回来了~郑重向大大道歉<(_ _)>,一直叫太太太失礼了~)

 @晚期患者荔枝Litchi 《你我之间,只是游戏》19

 @菲臻小妖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34    35

 @长安落雪 《“警花”狙击》24  25

 @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无法逃离的深渊》27

 @phoebe的精分 《On call》XXX  最终章(恭喜太太完结!!!撒花)

 @董不呆 《情难自禁》15 16

文章推荐

 @小瑜儿·空想家    《送别》      《我可爱的他》(我一般不看第一人称的文,但这篇是挺喜欢哒)

 @全全全全全儿_x   《Would u marry me》   《圣诞礼物》              《认错》

 @夏慕缘 《三次相遇》

 @c⌒っ.ω.)哦咦 《衣见钟情》   下      《今朝有酒》01 (singto养个小酒鬼的故事)

                          《甜言意恰》(太太又开坑了😁~加油更新哟~我期待着整理呢~)

 @潇洒的我 《我也不是非爱你不可》 01 02 03 04 05 06 0708  09 10  11 12 13   (这位太太必须推荐!!!大苏太太终于来乐乎了!!!文章我还没来得及看,这点我向大家道歉,第一次没看文就放上来了,但我相信大苏的文绝对好看!所以目前更新的章节我都放上来了!求太太告诉我结局是HE吗?)  

又是废话:整理完了!!此处我给自己鼓掌!!                 

评论 ( 26 )
热度 ( 113 )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