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SK/KA文章推荐整理(12.31)

废话

因为想整理得更清楚因此新增一个“大大们的新坑”版块,会把各位大大的新坑或新的小短文放到这里边,文章推荐依旧是我最近看到的喜欢的新文。

今天我好忙碌包含着罪恶感做着这份整理,还要写新年序言,准备晚餐....我还要复习考试!!!我好慌啊!!!!!怎么办!!!慌得手舞足蹈的.......😝😝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吼!!2019平安喜乐,事事顺心~❤️❤️❤️
各位大大真是太勤快了!!!为大大们鼓掌!!!👏👏👏成功让我整理的时间延长辽~~~😆😆😆

近日更新

 @莫小为   《粉姐姐》   《新年愿望》 

 @全全全全全儿_x 《LionK》14   15  16

 @霄河 《Maggie》15

 @小瑜儿·空想家 《专属位置》06   07   08  09

 @c⌒っ.ω.)哦咦 《甜言蜜恰》     番外     《今朝有酒》02 03 04

 @随遇而安 《如果我离开》71   72  无定义的一章这位大大改名辽~我.....悄悄哭一下)

 @菲臻小妖 《遥望,也会有想念的声音》36

 @晚期患者荔枝Litchi 《你我之间,只是游戏》20

 @长安落雪 《“警花”狙击》26 27

 @潇洒的我 《我也不是非爱你不可》14  15                                             《听说你也喜欢粉红冻奶》番外

 @逆風學長 《你他妈才过气了》19 20

文章推荐

 @篱清   《离婚》(这是大大《亲密朋友》的番外,我是冲着题目看的,本以为会虐结果意外的甜,有车哦~)

 @韩夏   《sugar daddy and his sugar baby 》(这个就如题目啦~期待大大更新后续!!总裁和下属的设定)

  @霜降 《鸢尾花开》楔子 01 02  03(目前大大已经更新到28章啦~28章是车哟~别问我怎么就知道了)

 @西斯兔 《醉酒之后》(大大写的车深得我心哈哈哈KA车,我可以不要脸的在请求大大再写一篇吗)

 @御纳奈奈绪 《夺宠》01 02(这是大大《plugin love》的番外,我正文还没看,番外是暖暖小王子和猫咪展开夺宠大戏)

大大们的新坑

 @梓默非雨     《寻找圣诞老人》

 @雨定尘v     《棉花糖》

 @全全全全全儿_x   《你是唯一》   《Christmas》   《柠檬硬糖》

 @夏慕缘 《天上掉下个小麋鹿》上    

  @c⌒っ.ω.)哦咦   《冬至》   《甜甜》  

 @zhanmia专注肾亏一百年    《Kongphop是如何学习中文的》

 @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哦咦~Kit》 

 @随遇而安     《体面》 《体面》续

 @菲臻小妖 《圣诞礼物》

评论 ( 34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