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一年生真人AU+OOC】Hashtag

诶哟真的太喜欢了❤️❤️👨‍❤️‍👨

七人众:

(91)


Singto虽然和Windy一起走了,但是无论在车里、候机室还是在飞机上Singto一直都在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情。等下了飞机就被Jane接走了。


一路上Windy都没能和Singto说上话。莫名的,这么冷漠的Singto激起了Windy的胜负欲。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让你看我一眼!!!


Singto先去找了Finch,Finch有个剧本想要Singto帮忙参谋一下。Finch想要明年做一个电视剧。主旨是为了推广话剧的大众认知程度。


Finch的剧本现在还没有成型只有梗概,Singto看的也快。


这个剧本主要讲的是一个话剧团面临倒闭大家决定最后演出一场话剧,为话剧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在没有好剧本、好剧场和资方的情况下困难的进行演出,到最后空前的成功的故事。


故事够励志。


Singto也觉得这个剧本可行。


“我不仅想拍一部电视剧,也要把这剧本里的话剧真的排出来上演。”Finch喝着茶说。


Singto沉默了。


这个难度有点大啊。


“怎么样?”Finch眯着眼睛笑看Singto。


“算我和Krist一个。”Singto也笑了。


难度大,但是要做好出来就是轰动。


Finch挑眉,“你不先问问Krist的意见?”


“Krist会喜欢的。”


Singto也没能真的和Finch探讨多久,因为工作室还有好多事情需要Singto拿主意。插空和Ploy还见了一面。等到Singto回到剧组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傍晚了。


Krist没来找他。Singto让Pha去问了一下,然后Lily说Krist今天拍夜戏。


Singto回来后奔赴拍摄现场。他今天没戏,在酒店也没劲,所以就去现场看看,怎么说这也是他第一部投资的戏。


Anderson看到Singto出现在片场还是楞了一下的,因为知道他晚上才回来所以今天没有给他安排戏。


Singto和Anderson打了招呼后就坐在他旁边看着Krist他们拍戏,Anderson纳闷了好久后才明白过来Singto是资方啊。


好吧,我真的忘记Singto是资方的事情了。Anderson在心里囧了一下。


Krist在Singto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但是Krist非常有骨气的没有搭理他。Singto以为Krist会来自己身边,但是Krist却回到自己的座位去看剧本。-


不过……Singto承认自己有点腹黑,可是气鼓鼓的Krist真的很可爱,尤其是他虽然坐在那看剧本,但是眼睛一直往自己这里瞟。


但是Krist为什么生气呢?


下了戏Krist一个人颠颠在前面走,也没等Singto他们回酒店。


“你家艺人怎么了?”Pha凑到Lily面前问。


Lily收拾好Krist的东西,说:“谁知道呢。”


一般来说,身为助理应该是最知道自家艺人心情变化的。而且Krist生气的样子就算是Pha都看出来了,Lily怎么还和没事人一样呢?


Singto回到酒店后刚刚把剧本放到明显的地方,就听到了敲门声。Krist还是不情愿的来了。


“来。”Singto给Krist开门,说:“我先洗个澡,你先坐会儿。”


“嗯。”Krist还是挺生气的,可是看到Singto的黑眼袋又觉得自己生气的很没有意思。


Singto进了浴室洗澡,Krist进来看到沙发上全是东西就只好坐在床边,然后看到了床头柜上的剧本。Krist非常顺手的拿起来看了看。


Singto洗好澡一边擦头发一边出来的时候就看到Krist盘腿坐在床上瞪着眼睛看着他。


“怎么了?”


“这是什么啊!!!”Krist抖着剧本问。


“剧本啊。”Singto坐到Krist身边


“这叫什么剧本啊!”Krist把剧本摔在Singto腿上。


“怎么了?”


“怎么这么多吻戏啊!”Krist问:“干脆直接床上演得了。”


“好像有床上的部分的。”Singto补充。


Krist被噎了一下,一巴掌拍在Singto的大腿上说:“你去拍AV得了!”


Singto停顿了一会,真的是一小会,可是却长到Krist都要放弃生气这件事了。


“所以你是生气了吗?”Singto特别认真的问。


Krist已经消下的气瞬间又被点爆了。“我生什么气啊!”


Singto笑着想要起身把毛巾放回浴室,Krist以为Singto觉得自己无理取闹要离开。Krist瞬间拉住Singto然后整个人坐到他腿上,搂着他的脖子。


“跑什么跑!”Krist在Singto的耳边说:“我话还没说完呢~~”


Singto搂着Krist的腰,说:“好,你说。不过我能不能先问一个问题?”


“什么?”


“你为什么生气呢?”Singto觉得自己可以开始引导Krist走向正轨了。


Krist不说话了。


我就是很生气!


Singto拍拍Krist的背。


Krist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发现他坐在Singto腿上,这个姿势……Krist腾地一下整个脸都红了,然后想来从Singto身上下来,这次是Singto不让了。


“你为什么生气呢?”Singto又问了一遍。


“我就是很生气。”Krist说。


Singto搂住Krist的腰,说:“什么时候开始生气的呢?”


“就是……哼!”


“嗯?”Singto微微抬高了一点声音显得有点严肃。


“从Windy来的时候~”Krist这个时候已经放松了,下巴顶着Singto的肩膀。


Singto愣了一下。那么早?我啥也没干啊,为啥生气呢?


“Windy为啥来探你班?”Krist捶了Singto后背一下,说:“你说说!你是和她有多熟!还来探班!”


“我和她真的不熟。”


“不熟她住你对面!”


那是她想住啊,也不是我让她住的啊!而且我家隔壁又不是我家,我说了不算啊!


这话Singto当然不敢说出口。毕竟还是有求生欲的。


 “不熟谁信啊!你看看她还给你拿吃的呢!”


可是没有一样是我爱吃的。Singto只能不说话安抚着Krist。猫咪炸毛当然只能顺毛摩挲了。


“还约你吃夜宵!还和你坐一班飞机。你俩干脆住一起算了!”Krist像是觉得不解恨一样,又捶了Singto两下。


这桥段不对啊。Singto叹气。不该是Krist吃醋然后顺理成章告白吗?怎么成了数落起我来了?而且我真的冤枉啊!


“我只和你住一起。”Singto说。


一句话堵住了Krist的嘴。


“我真的很生气。”


“嗯。”


“你竟然还要演床戏,吻戏都不行!”


“好~”


“那你为什么生气呢?”


Singto再次问了出来,不厌其烦。因为他想要Krist说出来。不是因为Singto胆小,只是他喜欢Krist喜欢到不想给他带来一丁点的困扰。如果Krist只是想要个好哥哥,他愿意就做Krist的好哥哥。如果Krist只是想要一个知心的朋友,他也愿意只做Krist的知心朋友。


怎么办?Singto在这一刻才意识到,他竟然这么爱Krist。爱到不想Krist因为自己有一点点困扰或者受到一点点的伤害。他喜欢Krist的笑脸,也希望他可以继续笑下去。Singto不想失去他的笑脸,更不希望自己成为他不能微笑的理由。


Krist没说话,Singto也不着急。


时间就这么静静的过去。


“因为我喜欢你吖~”


Krist松开双手,坐直身体看着Singto。眼睛亮亮的。Singto在Krist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笑得灿烂到连自己都不敢认的Singto。


Singto靠前轻轻吻了Krist的双唇一下。Krist的脸瞬间爆红。


“哎呦~~”Krist再次抱住Singto,因为不好意思了。

评论 ( 5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