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一年生真人AU+OOC】Hashtag

这位太太写的真的很棒,之前很少看到别人安利,上次转发后发现也有很多宝宝也很喜欢,所以我这次依旧转发~这位太太令我无比期待双休日的到来!!

七人众:

(93)


吃瓜群众有瓜吃很高兴。Sk有了新鲜的养料也很高兴还到处蹦跶。一会儿在Krist推特底下看看,一会儿上Singto的超话瞧瞧。哎呀呀呀~你们都啥心情啊。


“哥……你这是……”Krist刷着手机,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话说。


Singto这个时候才纳过闷来原来sk就是他和Krist的cp。Singto对于自己和Krist有cp超话还是感到挺新奇的。毕竟两个人没有演过情侣,怎么会有人粉呢?


Singto顺藤摸瓜,原来sk在《法医张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冒头了,在《成王成将》得到了空前的发展,现在的《借力打力》就是固粉的阶段。


Singto刷新闻的时候刷到了Sayue版的《法医张轩》。虽然评论里还有骂声,但是更多的是对演员的理解,而且Sayue和Yates可能真的演得不错,呼声还是挺高的。最重要的一点是相比Singto、Krist的版本侧重兄弟情,Sayue和Yates的版本更加暧昧。


“哥~~”Krist从Singto身后抱住了他,说:“理我~”


“好~”Singto放下手机拍拍Krist的手:“今天不是你主场吗?”


“那也得中场休息啊~”


“好~”Singto让Krist坐到自己身边,给他拿水。“这一两天明年的安排应该就能出来了。”


“嗯。”


“P’ Finch说剧本也写的差不多了。”Singto看着Krist喝水,说:“P’ Jo已经知道了吗?”


“P’ Jo说P’ Finch的助理打过电话了,P’ Jo已经和公司说了。”


“嗯,Mek肯定高兴你拿到老师的剧本。”Singto原本预想的挺好。《硅谷传奇》之后他就想慢慢往幕后发展,可是因为Krist他接了《借力打力》,虽然剧各种往后拖但是他也没放弃和Krist一起演得机会,而且现在又接了Finch的新剧。想要在《硅谷传奇》后退居幕后的愿望瞬间改变了。


Krist今天有夜场戏不过十一点就顺利结束了。Krist洗好澡直接去了Singto的房间,Singto定的夜宵和Krist前后脚到的。


“额……怎么是水果沙拉啊~”Krist坐在床上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


“有鸡肉的。”Singto从沙拉里挑出来一块鸡肉喂到Krist嘴里。


Krist皱着眉吃掉。


“你把小西红柿离我远点。”Krist往床里坐了坐。


Singto咬着小西红柿的一边用嘴递到了Krist的嘴边。Krist立马脸红扭头不接。Singto用手掰过Krist的下巴把小西红柿喂进了Krist的嘴里,然后还在他的嘴唇上留恋的舔了一下。


“哎呦~”Krist推了Singto一下,说:“我自己吃。”


“我喂也是可以的。”


Krist立马离开床拿过Singto手里的叉子和沙拉坐在沙发上开始吃。


Singto笑着看他吃饭。Krist一边吃着沙拉一边看着Singto。


Krist是想趁着Singto不注意的时候把沙拉扔掉,但是Singto一直看着他。


Singto越看越觉得Krist可爱,吃东西的样子都好看,就连粘在嘴角边沙拉酱都好看。Singto笑的眼睛要没了。


Lily大概是所有外人里第一个知道的,不是说Krist告诉她了,而是身为一个女人在某一个时刻察觉出了两个人的不一样,但是Lily决定保持沉默。


自从Singto发了Krist的九宫格之后,两家粉丝之间突然出现了迷之沉默。以前看到还会互相掐几句,现在看到就当没看到。


吃瓜群众突然少了乐趣。


Krist躺在床上看剧本,Singto和Jane在视频通话。


Finch的电视剧还在写剧本最快也得年后才能投入拍摄,Singto这头Jane已经和Vincent沟通过了。Vincent早在Mek那里知道了Singto要成立工作室的事情所以也没有任何问题愉快的答应了。繁盛的戏当然要留给能留在公司发光发热的人才行。


Jo这头犯难了,繁盛明年的大戏她给Krist争取到了两部,可是Finch这头戏也不想放弃。两重择其轻,Jo只能放弃繁盛其中的一部戏。


按照合约Krist一年至少要演两部繁盛的戏,今年已经因为《成王成将》得到了公司的通融,明年至少也得演两部才行。


明年的剧本不少,大戏加上庆典就有三部,还有其他的速食剧,大概能有七八部之多。现在Jo的手里就有四部剧的剧本。Jo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最后选中了一部大戏再打个时间差选了一个只有十五集的速食剧。


Krist拿到剧本的时候Singto也看了一眼。可以说Jo的眼光还是不错的,速食剧也有特点。但是……Krist隐隐约约有了感情线。Singto不是很高兴。


Krist拿小号在练农药,Singto明天主场这会正在认真看台词,然后Singto挪到了床上到Krist旁边。一会儿摸摸Krist的脸,一会儿摸摸Krist的胳膊,一会儿摸摸Krist的腰。Krist被摸得烦了直接躺倒了Singto的腿上接着玩。Singto的手顺势就伸进了Krist睡衣。


“哎呦~”Krist腾地坐到一边,脸红了。


我以前咋没发现我哥是色狼呢?


“怎么了?”Singto一脸的疑惑。我摸摸还不行了?


然后Singto一脸恍然大悟的凑到Krist身边,问:“是有感觉了吗?”


然后Krist就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Singto的吻刚开始还很轻柔然后慢慢变得充满占有欲,Krist只能闭着眼张着嘴拽着他的衣服。Singto吻了一会儿只能恋恋不舍的放开,毕竟明天还要拍戏真的擦枪走火就不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