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KA/SK文章整理推荐4

整理推荐全部是我成为空气以来看的太太们写的文,因为我看不了虐文,而且是一个食肉动物,所以我推荐的几乎都是甜文或者肉肉。非常具有主观色彩,仅代表我自己的喜好。

连载篇

因为是连载的,不能全部都放上链接,所以连载篇暂时只放出产出太太和我喜欢系列的第一篇文,请大家谅解。另外如果那个系列的第一章太太没有命名,我会放上头两章的链接。

 @董不呆  系列:

kissing 第一章(完结)

情难自禁 第一章

 @晚期患者荔枝Litchi  系列:(这位太太致力于虐文,其实我有些怕怕,毕竟老年人心灵脆弱啊,奈何太太写得好)

答应不爱你 第一章(完结)

你我之间,只是游戏 第一章

 @雨定尘v  系列:(对于这位太太的脑洞和车技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的)

终于相遇 第一章

 @梓默非雨  系列:(这位太太的文太多了!整理的时候我都眼花了!太厉害了!!)

不想忘记你 第一章(完结)

霸道总裁的呆萌受  第一章

我的大明星 第一章

小糯米团子 第一章

专属爱人 第一章

老板我需要一只猫 第一章

一年生,二年熟 第一章(完结)

纵情交错 第一章

 @菲臻小妖 :系列:

救赎 第一章  (完结)

沉沦 第一章   (完结)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 第一章   (完结)

 @我叫小果子🦁🐰 :系列:

影帝与菜鸟 第一章   (完结)

重生之彩虹 第一章    (完结)

迷雾之森 第二章(第一章似乎被太太删掉了)

今天你家小鬼疯魔了吗 第一章

上瘾 第一章 短篇(完结)

东京迷途 第一章   (完结)

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 第一章   (完结)

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 第一章   (完结)

我家召唤兽是个腹黑怎么办 第一章   (完结)

短篇

   @董不呆

 

以后别做朋友

亲吻练习

    @雨定尘v

万水千山只有你

有点甜  

野兽绅士

would you marry me?

妖气冲天

媚骨天成

voice

   @梓默非雨

分手(是假的)

七天 1 2

军校教官的秘密

花魁 1 2 3

    @菲臻小妖 :

值得

北海道的等待

     @我叫小果子🦁🐰 :

愚昧

思念是一种病

跑调小哥,约澡吗? 1 2 3

隔壁的零食小哥求包养 1 2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我每次写完推荐的话,到这里呢我自己关注的KA/SK的所有大大的文章都已经写完了,今天推荐了6位,真的好多。接下来每天我会去话题里找文,过后会写出推荐方式,现在就让我缓缓吧.....

评论 ( 14 )
热度 ( 21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