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关于今后ka/sk文章推荐整理

  首先先说明我推荐的文全我自己看过的是甜文结局he的?(大多是)

我是个老人家内心脆弱经不起虐,而且还是个超级肉食动物哦!!因此推荐仅代表个人口味!!!

   然后我不是每天都会去看一年生同人文,我吃的cp很多

但是主要还是会看一年生的文,所以我在话题里看到的一些我比较喜欢的文,或者我自己已经关注太太的文是我喜欢的,也会包含一些太太的最新的更新,当然大家有想推荐的文也也可以滴我,我看了喜欢的话会写在推荐整理中

总之更新时间是不定的,反正也没有人催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 ( 8 )
热度 ( 49 )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