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KA/SK文章整理推荐(9.5)

整理推荐的包含我喜欢的太太近期的更新和近段时间我在话题中看到的比较喜欢的文,仅仅能代表我个人口味,老年人内心脆弱收不了刀只能吃糖。我尽量在新推荐的文后加以说明,然后会放上第一章的链接。大家如果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可以尽情滴我或者是有自己喜欢的文章可以和我推荐,我看过后也喜欢的话也会放上来。

更新:

 @七人众 :《Hashtag》95 96 97 98

 @CC🍓🍉💕《不能错过你》短篇

 @梓默非雨 《小糯米团子》:28 29 30 31

连载:

  @荧火 《阴差阳错》:第一章(sk生子)

 @南乔三郎 《禁果》:第一章(年下,黑道)

 @金希澈是底线  《crush on someone》第一章

 @夏慕缘  《周一情侣》第一章


因为三次元比较忙没有看很多文,暂且推荐这些,除了忙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刀太多了!!太太们为什么写那么多刀啊QAQ


评论 ( 2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