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看了大家的给我评论,真的特别感谢,真的。

但原谅我除了感谢再无其他了,我现在的状态对所有人,甚至是父母都没有了任何感觉。

上次的复诊,我在医生问了几句话之后就剧烈发作,从来没有这么严重的发作,如果爸妈没有拉住我,不知道后来我会怎样。

因为换了医院,之前吃的药这边没有了,所以我现在不得不停药💊,所以这些天总是时不时的病发,还好我还能稍微压住。

医生让我住院,他说我这样的状态已经非住院不可了,所以我下个月应该就要住院了,封闭式的。

停药之后,我很累,对抗着,挣扎着,好累好累

对不起,又拖累了所有人


评论 ( 30 )
热度 ( 11 )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