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眠

无力挣扎于世

SK/KA文章整理推荐2

整理推荐全部是我成为空气以来看的太太们写的文,因为我看不了虐文,而且是一个食肉动物,所以我推荐的几乎都是甜文或者肉肉。非常具有主观色彩,仅代表我自己的喜好。

连载篇

因为是连载的,不能全部都放上链接,所以连载篇暂时只放出产出太太和我喜欢系列的第一篇文,请大家谅解。另外如果那个系列的第一章太太没有命名,我会放上头两章的链接。

 @荔枝苏打:) :系列:

主动出击 第一章(完结)

错觉 第一章(完结)

化险为夷 第一章(完结)

意有所图 第一章(完结)

言传身教 第一章(连载中)

中二病不想谈恋爱 1 2 3(连载中)

 @在屋里旅行 :系列:

怂暖系列 第一章(这个系列太太在每一章都取了文章小标题,喜欢的话最好戳主页看了)

错过系列 第一章 (同上)(完结)

恋人未满 第一章

命运之轮 第一章

试爱系列 第一章

 @CAROLINE :(这是我的小姘头!专门满足她希望能博得大家关注!这孩子心情不好就会更文....更虐文,所以我好多都不看.....系列:

小孩子?! 第二章(第一章被这孩子搞不见了...)

尊师重道 第一章

 @喂你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系列:

情话 第一章

无药可救 第一章

一见倾心 第一章

 @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系列:

你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 第一章(完结)

无法逃离的深渊  第一章 

短篇 

     @荔枝苏打:) :

lemon

恋人是个疯狂的追星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每天回家都能看见自己宠物在卖萌 1 2 3

白日梦

甜 1 2 3 4

心怀鬼胎

大雨将至

    @在屋里旅行 :

KA七夕的辣条

KA生日篇  续篇

paty in bathroom

出水芙蓉 1

电影 1 2

体育用品储藏室

十年之约   

越色之旅   

      @CAROLINE :

亲梅竹马?!   

乳牙 上 

听说你们想吃肉 上 

     @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

那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1 2 3

被忽视的角落里

唯有你是我情有独钟 1 2 3

心中的火 1 

可否抱紧我 1 2 3

落地窗

泳池

七夕特别篇

 

今天推荐的大概大家都很熟知吧,感觉我无论些什么都什么没人看,真是悲凉了,我目前是打算每天(大概?反正也没人催我~)推荐5位我正在关注的太太的文章(因为我也有很多事情做可能无法写再多了),把我关注的都推完之后我就会去标签里找新文,如果有喜欢的就会写推荐。

  另外一个就是上次有宝宝建议我写文章内容的概况,很抱歉无法做到,因为我无法全部记得内容,并且我的总结概括能力很差,很抱歉了。有任何问题和建议都欢迎滴我~

评论 ( 16 )
热度 ( 31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眠 | Powered by LOFTER